猫蛋

隐秘的爱(九)

      那天小雨走的时候,脸色阴黑,撂下两句狠话:“李斯,你有种。我现在单身,刚刚你没有做不符合你人设的事情。”李斯死去的心又开始抬起头来。天呐,上苍,你为什么要这样戏弄我。       

      当她打开手机时,大碗超过99+的信息出来了,群名赫然被孟佳改为“与妮追绮亲友团“。       

      李斯:什么登西啊!为什么改这个名字。我手机刚充完电。       

      小花:我们还以为你消失了。@了你好久,你现在才出现,我都吃饱好几回了。       

      李斯:吃吃吃,你就知道吃。       

      孟佳:不许你欺负我女儿!她可不止知道吃,人家最近跟女神姐姐正打得火热呢!你瞧瞧人家!      

      金晨:附议!你昨晚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       

      李斯:?????       

      霏霏:我们都很操心你的人生大事,靠你自己估计也追不到雨绮,所以我们要再帮帮你。       

      李斯:?????谁说我要追她的???搞笑呢???       

      葵:搞不搞笑你自己知道。有人这几年每回醉酒都喊“雨绮姐姐”的名字呢。      

      李斯:憨憨傻笑jpg. 我觉得我们真的不合适。       

      沈梦辰:所以你们到底睡了吗昨晚?       

      李斯:没,瞎说什么。       

      沈梦辰:狗听了都摇头jpg.      

      李斯:但是。。。但是雨绮姐姐很主动。。。还问我想不想她。       

      孟佳: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小花: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霏霏:搞到真的了!小李牛批!      

      葵: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不要破坏队形好吗)       

      金晨: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乖乖我磕到真的了!       

      沈梦辰: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salute!       

      李斯:但是我跟她说我们下次不要这样了。       

      孟佳:。。。锤子jpg.       

      霏霏:扶额jpg.       

      金晨:给您跪了。      

      小花:我还是想想中午吃啥吧。       

      葵:鲁豫脸jpg.       

      沈梦辰:无药可救脸jpg.       

      李斯:因为我以为她还跟最近网络上的绯闻男生在一起。结果她跟我说没有。她走的时候生气了。       

      小花:瓜娃子,这次这个是宣传需要啊!不是真的!追不追!我们帮你!       

      李斯:谢谢你们,我还没想好,我搞不明白为什么之前说分手的是她,现在主动的也是她。       

      霏霏:我总觉得你们当时有误会。而且当年你都没挽留。这几年你也不是没试过谈女人,可是你每次喝醉酒,念的还是雨绮。唉,我是觉得可以再追一次,毕竟是女神级别的人,被甩一次算什么?       

      孟佳:对啊!我和霏霏也复合过的,你要学我,像不离不弃的骑士。不抛弃,不放弃。       

      葵:欸,欸,够了别跑题。单身的人看不得这种。       

      霏霏:首先,我不是公主。      

      孟佳:我只是打个比方!!!       

      金晨:我觉得雨绮姐挺难得主动的,你真的可以再试一次乖乖。她要对你没感情了,也不至于跟你一起演电影,也不至于昨晚把你带走。      

      沈梦辰:不管之前怎么样,现在你有情,她有意,追就完了!       

      李斯:我再想想。在一起真的好难。我也要到处巡演,我怕我没空,没空好好照顾她。两年前我还比较孩子气,没考虑太多现实的问题。现在不一样了。让我好好想一下。爱你们姐妹们!        

      晚上八点,当李斯打开手机时,微博弹出了:热!孟佳和王霏霏疑似在游艇亲吻!李斯打开大碗群,好几条消息弹出,最后一条是王霏霏的:”没事,我待会去辟谣。佳,你不要多想。“

      李斯连忙私信孟佳。         

      李斯:佳鸽,别生气了,王姐应该是有她的考虑。         孟佳:我是真的佩服那些狗仔。唉,也怪我没注意。但其实公开也没什么,我跟霏霏说了可是她似乎很怕。我今天真的有点伤心。她还跟我说之后出去要注意点,凭什么那些小情侣可以亲亲我我,我们出门却要遮遮掩掩?我觉得她真的还是更爱她的事业。当然,我知道,事业很重要,以前我也是这么想的。但现在,谁知道明天会有什么新的变异呢,我越来越觉得活在当下很重要,而且我负担得起我们的生活,哪怕不做演员。      

      李斯:那你好好跟王姐聊聊,她很爱你的,你别乱想。       

      放下手机的李斯,长叹一口气:我和雨绮姐姐,如果在一起,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呀。我不想她的孩子受到歧视,不想她的事业受到影响,我只能隐身。可我能忍受吗?隐身有用吗?李斯想不明白。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