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蛋

隐秘的爱(五)

(五)

       车子已到Re酒馆门口。李斯抱着礼物,让小于先回去,自己晚上有需要再找她。下了车,径直向酒馆后门走去。这酒馆是佳鸽创建Re潮牌大火后开的一个私人酒馆,主要服务于老朋友和一些老客户。只要姐妹聚会,就不对外开放。大碗的聚会,这里是一个常驻据点。走入酒馆,发现大家都到了,金大喜也在,还带着李雪。“乖乖,你怎么来了?""怎么,不欢迎我阿,佳鸽请我来的,今天是Re开业一周年,我和雪儿刚好有空,过来放松一下。”李斯不想看见人撒狗粮,便转身递给佳鸽礼物:”我店里特供的酒瓶,还有酒桶,你看上面还有JF联名,把巴不巴?“孟佳笑嘻嘻地接过,看了又看,不禁调侃道:”这个成本很低吧,看着好塑料啊,就只是硬了俩个字母,这次你又要溢价多少?“李斯气得甩手:”别这么埋汰我,好歹是专门用3D打印机硬的字母,谈钱俗不俗阿!“周围人都嘻嘻哈哈笑了起来。”好饿阿,佳鸽吃什么?“小花在旁边鬼灵精怪地说话。”吃吃吃,海涛不在,我要大胆吃。“梦辰也附和道。”此时李斯只想把耳朵塞上:一个个都在秀恩爱,有意思吗?来来来,今晚我们要吃海鲜满汉全席。“孟佳和霏霏招呼着大家,进到包间坐下。李斯挨着小花和郁葵坐了下来。我可不想跟你们这些双飞人一起坐。”太酸了吧李斯。“霏霏盯着她笑道。“来来,吃虾,这个小龙虾真好吃。”小花一边剥虾一边招呼大家吃。“不对,我们先干杯嘛,来来来,姐妹们,祝Re酒馆周年快乐,佳霏猫长长久久,姐妹们友情长存!”众人都举起酒杯向佳霏碰杯。

     “Grrrrr! 靴靴!我替霏霏干了。”孟佳爽快地干了一大杯伏特加。“少喝点,佳!”霏霏嗔骂道,“大家都是老朋友,不用喝这么多。”大家连连点头,”听王姐的。“接着开始大快朵颐,畅所欲言。这个在讲最近演出过程中遇见了什么趣事,那个在说拍综艺的时候遇到的美丽风景,沈梦辰时不时掏出手机给杜海涛发吃饭的照片,李雪和金晨旁若无人地互相喂饭,孟佳的眼睛则几乎没有离开过霏霏一刻。郁葵也对着手机频频点点,只有小花在那傻乎乎地一口一口吃着。”有那么好吃吗?“李斯歪着头看着小花,”你自从进了爱很美味的组里,这吃货属性就再也拿不掉了。食物有那么迷人吗?“当然啦,因为爱呀。”小花眨巴着眼睛蹦出这句话后继续像小松鼠一样进食。因为爱。。。爱。。。李斯嘟着嘴望向在腻歪的大喜和李雪,心里更不爽了:“欸,大喜,你好娇阿,受不了。”“去去去,别以为你帮了我我就不敢打你,谁要你受得了,雪儿受得了就行。”边说边不忘再给李雪一勺鲍鱼羹。“瞧瞧,瞧瞧,你这说的是人话吗?李斯捶胸顿足,只想快点走人。”欸,你今天怎么了,闷闷不乐的,我跟你说我待会还请了一个美丽的御姐,high起来。”佳哥终于肯抬头望了望李斯一眼。“哇呜,是谁,大家都兴奋起来。”“晚点就知道啦。”霏霏神秘地眨眨眼。”唉,我今天拍戏,对手的居然是张雨绮。“”哦嚯,那不是好事情。“沈梦辰这回也不玩手机了,把身子往前倾,”好机会阿李斯!支棱起来,需要我们帮忙说!“”这次你再不1起来,我瞧不起你,金晨也附和道。孟佳和霏霏相视而笑,”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吗?“小花忙把食物咽下:”你不要让我失望!我这里有很多约会餐厅可以选!“葵放下筷子,缓缓说道:“李斯,我愿当你的场外援助。”李斯感动得差点抱头痛苦,下一秒,望着大家:“不是,我们都分了,你们怎么还劝我呜呜呜呜。”“你别这么娘好吗,还不是你上次在这里醉酒后一直哭着喊着某人的名字。”李斯一整个猫咪掉了,第二次想走人。

     “欸,我不吃了。我想喝酒。喝酒。佳哥,拿酒来。”“80度的伏特加,特地给你准备的。”李斯拿了酒瓶,径直拆开带来的酒杯,在包间外的大厅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不一会儿,大家也吃饱了,陆续到大厅晃悠。不知道是谁点了一首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乘风破浪那会的歌开始接踵而来。眼前的人一对对地开始跳起来trouble maker, 梦辰出去外面煲电话了,只剩下李斯一个人陷在沙发里喝酒。眼前又开始浮现出三人披着雕大衣玩手指舞的场景,“明天的烦恼交给明天,酒真是好东西。”李斯正准备再喝一杯,穿着白色小雏菊运动鞋配着低胸露肩黑色短裙披着大长发的女人从门口款款走来,踩着猫步,合着节拍,此时播放的音乐是不知道谁点的《阿拉斯加海湾》。

       李斯一抬头,顿时觉得这酒怎么这么烈,烧得人喉咙发痛。

     “对不起姐妹们,孩子去上补习班,现在才弄到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