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蛋

隐秘的爱(七)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等李斯睁开眼睛,阳光已经照亮了一整个屋子。窗帘都忘了拉。昨晚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阿。李斯虽然头痛欲裂,还带着点烧,却还是隐隐记得昨晚的情景。几点了呢?拿起手机刚想看,才发现手机早没电了:”果然乔老爷一走,苹果连电池也不爱升级了。“她只好拿起充电器充电,这充电器并不是快充头,而是老早以前的旧手机送的。没办法,金牛的节俭是印刻在骨子里的。所以,还得等一会手机才开机。这时,门铃响了一起。该不会是小于找我吧?但我今天应该没什么行程呀?李斯狐疑地向门走去,望了望猫眼:”怎么是雨绮!“她连忙冲进房间把头发梳好,急匆匆地开门。     

       ”你没事吧?打了好几个电话都不见你接?“雨绮拎着一笼早点,关切地问道。李斯心里一阵暖意流过,但一想到昨晚喝醉的原因,又冷下脸来:”没事的,就是喝多了,手机又忘记充电了。谢谢关心。你找我干嘛?“”哼,有必要这么生分吗?没事不能找你吗?“关切的神情在雨绮脸色渐渐消失了,她一脚踏进门来,一股怒意在空气中悄然升起。”不太合适吧,你也不是单身。“小李往后一退,话没经过脑袋就说了出来。雨绮似乎很开心,语气稍稍软了下来。”陪我吃饭。”顿了顿,“刚刚送完孩子去培训班,回来顺便买了点早餐,我猜你也还没吃。”果然说话的语气倒是没变多少,还是那么像一朵骄傲的玫瑰花。李斯在心里说道。嘴上笑着答道:“好的,吃饭。我先洗漱一下。”不等雨绮回答,便急匆匆地跑向盥洗室,留雨绮在客厅晃悠。        

       等李斯的空儿,雨绮慢慢地端详着这个家。客厅的尽头是一面鞋柜,金牛在这点上一点也不吝啬。满满当当的限量版球鞋,雨绮最熟悉的还是那双自己也有的小雏菊球鞋。穿多了高跟鞋,每次穿球鞋总觉得格外地舒服。一不小心,也穿了有三年了。      

      “我好了。吃饭吧。不过你是不是忘记买饮料了,喝蜂蜜水好不好?“”你现在这么养生的吗李斯,现在是夏天,家里有葡萄吗,做点冰镇葡萄汁吧?“”听闻葡萄,李斯心里并不好受,但为了不显得异样,还是笑着答应了:“有的,小于经常帮我采购各种水果。你等一下。”接着厨房响起boomboom的榨汁声,不一会儿一杯冰镇葡萄汁和一杯热蜂蜜水就做好了。李斯把它们端到客厅沙发前的桌子上,递给雨绮:“诺,你的。”“你今天来姨妈?”雨绮戏谑道。“不是,我想解解酒。头有点晕。”“你这酒量,不行。”雨绮笑着给递包子:“我吃完啦。剩下几个给你。”又把热蜂蜜水递给李斯:“来吧,干杯,为我们接下来的合作。”李斯没说话,抿抿嘴干杯。包子还没吃一半,雨绮凑近她,眨巴着眼睛说:“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说谎说你没有女朋友吗?你昨晚跟我说你没有的。”李斯这会头疼,实在想不出来昨晚是不是说过这话,隐隐约约是有,只好别开脸去:“我不想说为什么。”“你告诉我嘛。”雨绮偏要抓住不放,扯着她的衣角问道。李斯实在是很烦,头又疼了起来,只好咬牙说道:我头好痛。不要问了!“便抱着头开始大口吸气。空气顷刻间冷冻了,好似冰镇葡萄汁里的冰块逃出杯来,而李斯还在面朝着沙发靠着。一丝微不可闻的叹息声从后背传来,李斯感觉有一阵柔软和温热爬上肩膀、继而是脖颈、最后是眼角。女人的手缓缓按动着她的太阳穴:”对不起,对不起。给你揉揉,妮妮。“泪瞬间从眼眶脱出,沾湿了对方的手指。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